2011-11-18

梦是现实的倒影


又做梦了,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却什么也记不起来。

不论重复多少次,我都无法清楚记得梦境里发生了什么。就像是我的过往。

偶尔梦见自己成了理想中的人物,醒来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偷笑一阵。

梦里通常会实现很多现实无法实现的梦想。这就是梦想:做梦才能想。

有时候我会从别人的梦里出现,不过我并不知道。更多的是别人出现在我的梦里。

明月装饰了我的窗子,我却装饰了别人的梦。

那些许久不见,或者不是很熟悉的人经常在我的梦里出现。我把他们划为我生命中过客的一类。

一旦我从梦中醒来,过客就永远的消失。极少会有人再一次出现我的梦境。

有时,梦也是连续的。连着几个晚上都做类似的梦,梦境是接着前一天的。这是什么?是暗示?

有时会遇见跟梦境极为相似的场景。研究说是心理暗示,可我更愿意相信是从梦里走到了现实。

不是我不相信科学,只是心理上的问题不是科学能够完全解释的通的。

记忆中梦见最多的还是不停的跑。现在都忘记为什么跑了,可是醒来以后的那种疲惫却没有忘记。仿佛真的经历了一次远距离的奔袭。

有时会梦见自己发了一笔大财。这可能是日有所思的缘故。

不知道梦算不算是一种阅历。毕竟在梦里经历了大起大落,到了现实中可能就不会再因为相似的事而悲伤过度。

梦跟现实是一样的,梦里也有喜怒哀乐,生看病死。不过是梦里短暂,现实会持续很久。不管怎么样,我们在经历这些的时候都有自己发自内心最真实的感受。

可能梦只是一段懿想,不过我却更愿意认为梦是现实的倒影。

这个倒影亦真亦幻。醒来以后方可分辨。

是人生一场特殊的际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庄园豪宅、纸醉金迷

01. 前几天,我写过恒大理财暴雷事件背后的套路,链接在此:《 一个万亿商业帝国的自杀 》。解释了他们如何巧取豪夺,让无数掏空6个钱包买房的家庭、普通投资者、各个省市的施工方陷入困境……甚至还强迫自己的几万名员工购买理财。如今,维权者们上天无路、入地无门。 但是,高管们却早已把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