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24

在台灣如何把網路IP僞裝成日本IP

如果想在網路上隱藏自己的行蹤,那麼隱藏自己的真是IP地址也一個選擇。有時候我們在線上瀏覽的時候,也會需要改變計算機IP地址,比如在訪問有版權或者地域限制的視頻和音頻網站,在你所在的地方沒有權限點閱,這個時候就需要把自己的IP地址僞裝成具有權限的區域的IP地址。使用VPN能夠輕鬆僞裝自己的IP地址。

舉個例子:假設我身在台灣,我上網使用的IP地址自然是臺灣的IP地址。如果我想訪問日本的某個只有日本IP地址才能訪問的網站,或者我只是需要一個日本IP,這個時候我只要連接到VPN加密隧道即可實現我的需求。

虛擬私人網路(英語:Virtual Private Network,簡稱VPN),是一種常用於連線中、大型企業或團體與團體間的私人網路的通訊方法。虛擬私人網路的訊息透過公用的網路架構(例如:網際網路)來傳送行內網的網路訊息。它利用已加密的通道協議(Tunneling Protocol)來達到保密、傳送端認證、訊息準確性等私人訊息安全效果。這種技術可以用不安全的網路(例如:網際網路)來傳送可靠、安全的訊息。需要注意的是,加密訊息與否是可以控制的。沒有加密的虛擬私人網路訊息依然有被竊取的危險。

國外有很多提供VPN服務的商家,但是國外的產品價格都很高昂,我一直使用大陸名爲Vpnss的商家提供的VPN伺服器,速度很快很穩定,而且支持PayPal付款訂購。Vpnss支持L2TP PPTP OpenVPN 等多種數據傳輸協議,同時支持Windows/Mac OSX/Linux/iPhone/iPad/android平臺。Vpnss每月的價格是20元人民幣,換算成新臺幣是100元多一點。這個價格相比國外動輒二三十美元的價格絕對是超高性價比。

如果你需要隱藏自己的真實IP地址,可以到他們的網站訂購。他們的主頁是 http://www.vpnss06.com.

VPN僞裝隱藏了自己的IP地址不僅可以加密數據傳送,還能保證個人隱私不被泄露,保障自身在網路上的安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庄园豪宅、纸醉金迷

01. 前几天,我写过恒大理财暴雷事件背后的套路,链接在此:《 一个万亿商业帝国的自杀 》。解释了他们如何巧取豪夺,让无数掏空6个钱包买房的家庭、普通投资者、各个省市的施工方陷入困境……甚至还强迫自己的几万名员工购买理财。如今,维权者们上天无路、入地无门。 但是,高管们却早已把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