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10

Google AdSense自动广告导致Blogger链接点击无反应

昨天偶然发现本站在移动设备访问时,点击任何链接都没有反应。在PC终端访问,所有的页面、链接都能正常浏览,只有切换到移动设备才出现上述情况。

开始我以为是我自定义修改过Blogger模板的原因,之前我用代码给Blogger添加了一段Google AdSense自适应广告,可能是这段代码跟使用的模板不兼容,导致出现了手机访问网站点击任何链接都没有反应的情况。

但是在我撤下了添加Google AdSense自适应广告的代码后,问题仍然存在。这样可以排除这段代码的嫌疑。这个问题导致移动设备访问本站的体验非常不好。

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可能是跟Google AdSense的自动广告有关。因为我重置完模板在后台启用广告就会出现这个问题,而不是因为我之前添加的那段代码。

现在的Blogger可以在后台设置显示广告,这些广告基本也是来自Google AdSense的自动广告。我重新登录Google AdSense官网,按照说明文档找到“广告”-“概览”,然后找到网站域名停用了本站的自动广告。


神奇的一幕发生了!移动端设备又可以正常点击本站的各个链接了,再也没有出现点击链接没反应的情况。

实在想不到,同为Google系的产品,Google AdSense的自动广告居然会跟Blogger出现不兼容的情况!实在令人诧异,不知道Google公司知不知道这个情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庄园豪宅、纸醉金迷

01. 前几天,我写过恒大理财暴雷事件背后的套路,链接在此:《 一个万亿商业帝国的自杀 》。解释了他们如何巧取豪夺,让无数掏空6个钱包买房的家庭、普通投资者、各个省市的施工方陷入困境……甚至还强迫自己的几万名员工购买理财。如今,维权者们上天无路、入地无门。 但是,高管们却早已把自...